回首頁點數補給站會員專區加入會員使用說明付款方式問題反映
恭喜二月份消費排行前十名會員 獲得免費點數~
No.1 LV73430** -贈點10,000 No.2 LV46461** -贈點9,000
No.3 LV66703** -贈點8,000 No.4 LV73459** -贈點7,000 No.5 LV71027** -贈點6,000 No.6 LV72973** -贈點5,000
No.7 LV52777** -贈點4,000 No.8 LV73747** -贈點3,000 No.9 LV67812** -贈點2,000 No.10 LV72980** -贈點1,000
  頻道指數     限制級(火辣)   輔導級(曖昧)   普通級(清純)
  排序  業績排行一對多收費排序一對一收費排序
  頻道  台妹專區新人區一對一視訊區一對多視訊區免費聊天區免費視訊區
搜尋主持人網名/編號:
使用說明 Help
註冊/登入 購點/繳款 聊天室一般問題 免費文字聊天 會員點數聊天
影音連線障礙 聊天室規範 聊天糾紛及會員權益

電話付費聊天常見問題


什麼是電話付費聊天?

不需要以會員身份登入,適合想試玩,或是點數臨時用完又來不及補點時使用。只需撥打網頁上的電話,撥通後在電話按鍵上輸入主持人的網站帳號,即可與主持人視訊聊天,視訊將出現在畫面左上方。

使用一對多視訊時,電話接通後即開始計費。使用一對一視訊時,前20秒不計費,會有語音警告,20秒後開始計費。

因為要繳交使用費給電信系統業者,所以電話付費聊天所收取的費用較高,以長期使用視訊聊天而言,建議您使用會員點數聊天,會比較划算喔!

TOP

我要如何和主持人一對多視訊?

網路電話、PHS、預付卡、中華電信手機門號、亞太、威寶、東信不能使用一對多視訊電話付費。

  1. 進入主持人包廂。
  2. 撥打電話:市話一分鐘 12 元,行動一分鐘 9.6 元,皆以分計費
    室 內 電 話 請 撥 打:0947-099-520 (限中華電信室內電話)
    民 營 行 動 請 撥 打:0509-099-520 (除中華電信、PHS、台灣大哥大、亞太、威寶、東信外所有手機均可)
    台灣大哥大直撥電話:551-6909 (限台灣大哥大使用)
  3. 電話接通後即開始計費。
  4. 請依語音提示在話機按鍵上輸入網站帳號(請逐一慢慢輸入,以免系統接收不到)。
  5. 請勿掛斷電話,電話掛斷後視訊會立刻結束。
  6. 若您中途關閉視訊,直接將電話掛上即可(請確實掛上話筒)。
  7. 請用耳機麥克風與主持人語音交談。

TOP

我要如何和主持人一對一視訊?

網路電話、PHS、預付卡、亞太、威寶、東信不能使用一對多視訊電話付費

  1. 進入主持人包廂。
  2. 撥打電話:市話一分鐘 50 元,行動一分鐘 50 元,皆以分計費
    室 內 電 話 請 撥 打:02-0451851 (限中華電信室內電話、中華電信行動)
    民 營 行 動 請 撥 打:02-0951868 (限泛亞行動)
  3. 電話接通後,前20秒不計費,會有語音警告,20秒後開始計費。
  4. 依語音提示在話機按鍵上輸入網站帳號(請逐一慢慢輸入,以免系統接收不到)。
  5. 請勿掛斷電話,電話掛斷後視訊會立刻結束。
  6. 若您中途關閉視訊,直接將電話掛上即可。
  7. 請用耳機麥克風與主持人語音交談。
  8. 注意:電信業者設定一對一視訊聊天10分鐘會自動斷線。

TOP

為什麼電話打不通?
  1. 請確認電話是否有撥錯:
    一對多電話付費
    0947-099-520 限中華電信室內電話撥打;
    0509-099-520 除中華電信、PHS、台灣大哥大、亞太、威寶、東信外所有手機均可。
    551-6909 限台灣大哥大使用。
    一對一電話付費
    02-0451851 限中華電信室內電話、中華電信行動撥打;
    02-0951868 限泛亞撥打。
  2. 確認您的門號是否有開通撥打高付額電話。
  3. 當月撥打額度是否已經到達上限(7000元)。

TOP

使用電話付費聊天在撥打電話時,何時開始計費?

使用一對多視訊時,電話接通後即開始計費。

使用一對一視訊時,前20秒不計費,會有語音警告,20秒後開始計費。

若連線完成仍看不到畫面,或者是畫面靜止不動,請立即掛上電話,以免持續扣點。

TOP

我要如何用電話付費來購買點數?
抱歉!電話付費為非會員付費視訊聊天用,不能用來購買點數。

TOP

使用電話付費聊天要如何繳款?

電話付費聊天的費用將隨當月的電信帳單一同繳款。

TOP

我要怎麼知道我的電話帳單通話明細裡,哪一筆是我電話聊天的費用?
各家電信業者的項目名稱都不相同,請您洽詢您的電信業者。

TOP

使用電話付費聊天可以退費嗎?
不可。

TOP

看不到影像、聽不到聲音、影像斷斷續續、或突然中斷時怎麼辦?
電信業者設定一對一視訊聊天10分鐘會自動斷線,若是其他狀況的影音障礙請掛斷電話,請掛斷電話,並來電(02)2765-4066與客服人員聯絡。有關聲音及影像的相關連線問題及處理方式,詳見影音連線障礙

TOP

我跟主持人視訊連線後發現不滿意主持人,可以要求退費嗎?
在您消費的同時,點數就已經直接撥給主持人,若您發現不滿意主持人,請立即停止消費該主持人,並掛上電話。本公司無權強制主持人退費,若網友要求退費,本公司需徵詢主持人意願,在主持人同意下方能退費。

TOP

 使用條款 加入賺錢聯盟 賺錢聯盟專區
Copyright © 2024 By 美女視訊直播-辣妹脫衣視訊聊天 挑戰感官極限 24H網路live火辣秀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依'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'為限制級,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,未滿18 歲謝絕進入瀏覽,且願接受本站內影音內容及各項條款。為防範未滿18歲之未成年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,建議您可進行 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。 (為還給愛護本站的網友一個純淨的聊天環境,本站設有管理員)